子博/ごみの山

关于我们家的两只猫猫……

今天集训的时候妈咪打电话很紧张的跟我说

妈咪:“瑞瑞发情了怎么办你以前都是你管的你要怎么办你快点回来管管——”
我:“我飞回去管啊……”

妈咪:“要不要找只母猫……”
我:“你闭嘴你冷静没用的……”

妈咪:“那怎么办——?金金还天天跟在瑞瑞后面玩人家尾巴,瑞瑞气得都把金金压倒了——”
我:“你再喊这么大声我们就断绝关系吧——!”

妈咪:“你强行喂我吃瑞金——!”
我:“关我屁事啊告诉我你爱雷卡——!”



金金这个名字是我私心取的,瑞瑞真的是碰巧啊……以前昌昌还没跑的时候这个名字是一个词啊【昌瑞,很吉利啊……】

 
评论(9)
热度(29)

© 無 意 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