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博/ごみの山

梦间集真是个厉害的游戏……打完了最后一章的宿命之战我发现全部人里面最厉害的居然是“我”……

“我”可男可女,忽男忽女

一路上混吃混喝,冷了白虹给盖衣服,饿了绿竹给做吃的,怕黑了金铃牵手带着走,遇险了倚天绿竹都救我,受伤了屠龙给拍背……然后发现跟了我一路的老绿不是老绿,他准备吊打队员的时候被吊打了,然后杀出反派纹身男吊打我的小伙伴(……)就“我”突然觉醒了(……)反派还露出了温柔的微笑告诉我,我们是一家人啊我想把你的小伙伴全杀了这样你就觉醒了来着,全天下最厉害的五个人你是其中一个啊!没了你世界都不完整啊!

我:???

我是主角的小伙伴我就想把主角打个半死然后让主角去干反派(捂脸)

评论(12)
热度(23)

© 無 意 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